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





禮祥..我會以之前的友情黨成我未來對你的思念@@不管怎樣都好,就算你嫌棄也好~~朋友將會是永永遠遠的朋友//你在我心中永遠都不會消失!!禮祥再見了##

3 条评论:

  1. 节哀顺便吧~
    kor``
    我觉得很可惜``
    人那么好~
    就那么快离开了``
    他走得很突然``
    呜呜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就节哀顺变。。
    希望他在天堂可以生活得很快乐。。
    :-(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在不久之前没了四个朋友,你的痛,我明白。
    可是,凡事往好的方面去想。与其哭泣,不如笑着想念他。
    对了,学记想你了。几时要抽空回家?

    回复删除

关注者